所在位置 : 首页 > 系统辅助 > iOS数据传输软件(Syncios Data Transfer) v1.7.3版

iOS数据传输软件(Syncios Data Transfer) v1.7.3版

游戏大小:60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系统辅助更新日期:2018-08-03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All安全认证:

SynciosDataTransfer是一款功能强大的iOS数据传输工具,允许iOS和Android之间的联系人、短信、通话记录、照片、音乐、视频和应用程序进行传输,以及备份和恢复你的手机数据。   

 

 

功能特色  

为Android和iOS之间传输内容提供简单而有效的解决方案  

传输内容包括联系人,信息,通话记录,音乐,照片,视频,应用程序和更多。  

在无损质量的情况下,备份和恢复手机数据。  

支持多个操作系统:支持多个手机运行Android和iOS之间的数据传输。  

支持多个品牌的手机:苹果,三星,HTC,索尼,摩托罗拉,LG和更多。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