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系统工具 > 优启通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官方最新版下载

优启通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官方最新版下载

游戏大小:572.06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系统工具更新日期:2018-01-09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 all安全认证:

优启通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官方最新版下载

版本号:v8.5

 

  【软件简介】

  优启通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由IT天空全新研发推出的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优启通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能轻松的为专业的电脑装机维护人员制作出系统启动盘,方便对电脑系统进行重装、维护、检测,功能十分的强大,稳定性极佳。

  优启通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工广泛兼容、稳定耐用、快速启动、体积小巧,支持BIOS与UEFI双启动,重于易用性与人性化,尽一切可能贴近使用者的实际需求,倾力将优启通打造为一线装机工程师们的利刃。

 

  【注意事项】

  文件: EasyU_3.3.2017.0204.7z

  大小: 436244798 字节

  MD5: 48C89BE94407F3EB2A30AEEF61678365

  SHA1: 83526740ABDB6F5B769B96671EA815DF13AD4A6E

  CRC32: 99EA895A

  (强烈建议第一次使用优启通v3时初始化U盘并全新制作,因优化分区组成结构而无法与前几代PE或其他PE相兼容)

 

  【软件截图】

优启通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官方最新版下载

优启通u盘启动盘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