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系统辅助 > 九州直播挂机助手官方1.2.1正式版下载

九州直播挂机助手官方1.2.1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5.13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系统辅助更新日期:2017-06-08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10/Vista/Win7/Win8安全认证:

九州直播挂机助手官方1.2.1正式版下载

版本:v1.2.1

 

【软件介绍】

  九州直播挂机助手官方版是一款在观看直播时能够挂机获取奖励的软件,支持所有直播平台,轻松获取奖励,自动挂机无需人工操作,还能邀请好友获取奖励。同时,九州直播挂机助手官方版还有人气直播在线,自动喊话,自定义设置喊话内容,自动关注等等功能,帮助用户自动挂机赚钱。

 

【软件特色】

  1、节约时间

  每天软件只需要运行1?2小时就能轻松赚得收益,服务器资源多就赚的多,服务器资源少就赚的少!因量而异!

  2、完全免费

  软件挂机每天都能收益,且软件完全免费。不会收取您任何费用,如果您发现有人出售本软件请勿相信!

  3、邀请好友提成赚翻翻

  邀请好友注册完成就有注册奖励,好友挂机你还能获得TA的挂机提成,如果下线很多,那么你的收入就会是一个暴利!

  4、高效多线程模拟数据

  客户端利用IP资源高效模拟数据长期连接,为用户带来可观的挂机收入,软件功能强大且体积小巧。不会占用电脑太高CPU内存!

 

【软件截图】

九州直播挂机助手官方1.2.1正式版下载

九州直播挂机助手官方1.2.1正式版下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