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网页浏览 > 六快拨浏览器3.0.1.2正式版下载

六快拨浏览器3.0.1.2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22.85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网页浏览更新日期:2017-12-11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10/Vista/Win7/Win8安全认证:

六快拨浏览器3.0.1.2官方下载

版本:v3.0.1.2

 

【软件介绍】

六快拨浏览器官方版是一款将ipv6转化成ipv4的浏览辅助工具,支持全网自动切换,帮助大学生将ipv6模式下的网络转化成ipv4模式。同时,六快拨浏览器官方版网页打开十分流畅,能够带给用户更快的浏览体验,自由切换网络环境。

 

【软件特色】

1、其最大特点是同时支持IPv4与IPv6双网络环境访问。

2、通过在全国骨干节点部署转换服务器,直接打通IP层协议,实现跨网络连接和应用访问。

3、本产品创新开发了浏览器的云端收藏链接的功能,拓展用户云端化服务方式,方便用户管理收藏链接,并实现云端上传同步存储,一键收藏、自动归类、随时编辑、支持扩展,根据个性化的信息需求推送有价链接,帮助用户节省时间,提高上网效率。

 

【安装步骤】

1.双击打开软件,选择安装路径

 

 

 

 

六快拨浏览器3.0.1.2官方下载

 

2.点击安装

 

 

 

 

六快拨浏览器3.0.1.2官方下载

 

 

3.等待安装完成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