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战斗类插件 > 战斗信息插件SCT_SCTD

战斗信息插件SCT_SCTD

游戏大小:264K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战斗类插件更新日期:2009-07-31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9X/NT/2000/XP/VISTA安全认证:

  1、功能说明:

  SCT插件和SCTD插件,强大的战斗信息提示插件,在人物和目标头上显示你造成的伤害和怪物对你的伤害,并提示你一些很有用的技能冷却提示等信息。SCT插件和SCTD支持自定义事件,强大的自定义功能让你打造一款适合自己的战斗信息插件。打开界面选项的插件面板进行设置。

  2、插件安装:直接将压缩包解压缩到魔兽文件夹下边的Interface\AddOns的目录中,再次登陆游戏即可。

  3、插件调试方法: 插件配置命令:/sct menu 打开插件界面以后可以从左边插件选项来找到自己需要修改的地方。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