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聊天通讯 > 飞信下载2017正式版官方免费下载

飞信下载2017正式版官方免费下载

游戏大小:76.36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聊天通讯更新日期:2017-12-31

运营厂商:中国移动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dowsXP/Vista/Win7安全认证:

飞信下载2017正式版官方免费下载

版本号:v6.1.14.1883

 

【软件简介】

    飞信是中国移动提供的可同时在电脑和手机上使用,能实现消息、短信、语音等多种沟通方式的综合通信服务。飞信可通过PC客户端、手机客户端或WAP方式登录,也可用普通短信方式与各客户端上的联系人沟通。凭借中国移动优势飞信还提供免费短信、超低语音资费、手机电脑之间文件互传等诸多强大功能。实现永不离线、无缝沟通的状态。

 

【软件特色】

  1.拇指群:组建你的小团队,短信、消息一触即发(仅移动用户可使用改功能)

  2.离开转短信:消息来时你“离开”转成短信通知你(仅移动用户可使用改功能)

  3.提醒管家:你的事就是我的事,交给我您就放心吧(仅移动用户可使用改功能)

  4.飞信电脑:用电脑给TA打电话,不用money,不走流量(仅移动用户可使用改功能)

 

【软件截图】

飞信logo

飞信logo

 

 【软件特点】

免费短信

    通过飞信向好友发送信息只收取流量费,好友如不在线,信息将以短信的形式自动转发到对方手机上,保证信息即时到达不丢失。

语音群聊

    飞信不受任何限制,能够随时随地与好友开始语聊,支持多达8人同时在线会议。不计市话和长途,无论主叫被叫,早8:00到晚18:00每分钟0.25元;其余时间每分钟0.15元。

多终端登录

    飞信全面支持手机和电脑的多终端登录以及应用时的任意切换,保证用户的永不离线。实现无缝链接的多端信息接收,让您随时随地都可以与好友保持畅快有效的沟通。

安全沟通

    只有被用户授权为好友时,对方才可与自己通话和发短信,不用手机号码只留飞信号码,安全方便。但飞信可以和手机一样,向移动手机发送短信,只需向对方手机发出好友邀请,即使对方并非添加也可发送短信。

免费

    你发短信不要钱,你的朋友要是看短信也免费,但直接回复是1毛一条,如果有短信套餐业务,将计算入套餐内。不会有其他要收费的业务,超值超优惠。

三网无缝隙沟通

    联通和电信用户也可以注册和使用飞信,三网互通。

免费短信

    融合语音(IVR)、短信、GPRS等多种通信方式,覆盖完全实时的语音服务、准实时的文字和小数据量通信服务及非实时的通信务,实现短信、在线消息、语音聊天、彩铃、网上营业厅、文件共享等多种通信业务和服务。

 

【更新内容】

  1.版本bug优化

  2.新版短信中心 —支持图文混排,回执确认

  3.删除本地消息记录—随心设置,安全有保障

  4.讨论组@功能—指定到人,精准定位

 

【软件截图】

飞信截图1
飞信截图1

飞信截图2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