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行业软件 > 司仪宝官方1.0正式版下载

司仪宝官方1.0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4.68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行业软件更新日期:2017-06-16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10/Vista/Win7/Win8安全认证:

司仪宝官方1.0正式版下载

版本:v1.0

 

【软件介绍】

  司仪宝免费版是一款专门为婚礼金牌司仪打造的辅助工具,用于DJ的双屏播放控制。使用司仪宝,司仪可用手机随时控制想要播放的视频、音乐、图片。文件等。

  本系统由手机和U盘二部份组成,它通过局域网Wifi连接电脑,司仪用手机向电脑发出指令。电脑按指令播放相应的视频、音乐、图片、文字等等,司仪根据情节需要随时切换播放相应的内容,使婚礼仪式达到出神入化的效果。本软件自带独立的播放器,可以在播放器上打上自己婚庆公司的LOGO,是不是有品牌和档次。

  司仪宝[多功能版] V1.0 软件使用方法简单容易上手,支持LED大屏幕,在加强现场效果方面成效惊人。无论是举办活动、婚礼、音乐会、展览摊位、会议、学校、工厂、公司、商店、酒店、发廊还是教会服务等等。

司仪宝官方1.0正式版下载

司仪宝官方1.0正式版下载

 

【软件特色】

  1、支持视频、音频、图片、动画、文字等等;

  2、支持扩展屏播放;

  3、支持自定义播放窗口位置、大小调整;

  4、支持在视频、图片上显示透明滚动文字;

  5、支持字体颜色、字体大小调整;

  6、支持调节文本滚动范围;

  7、支持自定义滚动方向;

 

  8、支持调节音量大小;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