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影音工具 > airlink一键投影官方版下载

airlink一键投影官方版下载

游戏大小:25.3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影音工具更新日期:2017-06-19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 all安全认证:

 

airlink一键投影官方版下载

版本:v4.0.0.1346

 

  【软件介绍】

  airlink一键投影是款提供屏幕与屏幕之间投影服务的软件。airlink一键投影为用户提供了无线传屏、跨多平台、双向投影等特色功能,使用简单,操作方便,实用性强,适合教育教学、培训、商务报告等需要投影仪的场合使用。

  【特色说明】

  无线传屏

  采用无线wifi传输屏幕画面,告别VGA线 、HDMI线信号传输,仅安装软件,可解决你的投影问题

  跨多平台

  不同品牌之间均可使用;兼容性Win 、Mac、Android、iOS 四大平台

  双向投影

  设备与设备之间的屏幕画面可以双向的传输,既可以当作投影的发送端、也可以当作投影的接收端,发送与接收的转换只需要一键操作,便捷高效!

  简单易用

  各大版本的UI界面与交互操作基本一致,学习成本低,功能强大、操作简单、易用!

  【更新日志】

  1.接收投影终端添加最小化按钮

  2.接收投影效率优化

  3.软件logo修改,包括主程序logo以及系统托盘logo

  4.添加投影时鼠标的同步显示

  5.解决部分影响用户体验的bug

 

  【软件截图】

 

airlink一键投影下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