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办公应用 > 工作宝电脑版4.0官方下载

工作宝电脑版4.0官方下载

游戏大小:61.97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办公应用更新日期:2017-06-19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10/Vista/Win7/Win8安全认证:

工作宝电脑版4.0官方下载

版本:v4.0

 

【软件介绍】

  工作宝电脑版是专为中小型企业打造的一款可移动化企业管理办公平台,工作宝电脑版集成了全新的企业融合通信技术、高效的团队协作功能、便捷的移动办公应用等功能于一体,具备签到审批,团队协作,企业即时通讯,免费电话,电话会议,企业通讯录等多种办公功能,信息跨平台多终端同步,企业必备。

 

【功能特点】

  ①极致的工作沟通方式:企业IM、文件、语音、图片以及实时电话会议,快速的沟通方式,极大地提升协同办公效率

  ②方便的办公通讯录:全员实名的企业通讯录,无需逐一加好友、存号码,找人只需轻轻一点。

  ③统一的移动办公入口:丰富的移动办公应用接入,签到、考勤、邮箱、公告、审批等,应有尽有。

  ④高质量的企业电话:免费的企业单方、多方网络通话,电话会议,语音通话质量有保障,完全免费

 

【软件特色】

  找人,轻松找到同伴

  企业通讯录一人管理,全员共享。亦可加好友,添加客户、合作伙伴。

  设计师供应商销售技术牛闺蜜帮

  沟通,随时随地查看

  IM、文件、语音随时沟通,自由建立群组讨论问题。消息文件多终端同步,随时随地查看。

  通话,免费呼叫电话

  有些问题,靠发消息说不清楚的,你可以直接打一个免费电话,这是最直接最高效的沟通方式。

  会议,方便多方讨论

  有时候需要多人一起讨论决策,工作宝的电话会议,让分处各地的同伴像在一个会议室里一样开会。

  开放,整合办公应用

  工作离不开好用的工具,工作宝提供了丰富的办公应用满足日常工作所需

  开放的平台能够与更多外部系统对接,打造企业信息化统一入口。

 

【常见问题】

  工作宝支持哪些系统?

  工作宝支持windows xp及以上 、Android 4.0及以上、iOS 7.1及以上的系统

 

【软件截图】

工作宝电脑版4.0官方下载

工作宝电脑版4.0官方下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