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团队插件 > 漂亮的团队框体BunchOfBars下载及使用说明

漂亮的团队框体BunchOfBars下载及使用说明

游戏大小:361K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团队插件更新日期:2009-07-31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9X/NT/2000/XP/VISTA安全认证:

  1、功能说明:

  BunchOfBars漂亮的团队框体插件,界面类似PerfectRaid,功能却更胜于PerfectRaid。模块架构,可以更方便的扩展功能,还有排序啊,分列,等等基本的功能。我觉得完全可以替代praid了。 


  2、插件安装:

  将下载的压缩包解压以后可以获得17个文件夹 ,将此文件夹拷贝到魔兽目录下的interface/addons目录中,再次登陆游戏即可使用。

  3、插件调试方法:

  仇恨 通过生命条的颜色显示为红色时表示获得仇恨就是OT了,失去仇恨后随着时间颜色会慢慢的变淡。只是一个OT的报警不能算是完整的仇恨功能

  驱散

  高亮中debuff的角色

  治疗预估

  只是一个大概的值

  生命条

  显示生命值

  法力条

  显示法力值,包括怒气,能量

  生命条显示文本

  高亮

  您选中的目标会高亮,和您选择的目标相同的角色会高亮

  Buff

  buff的图标显示,分战斗和非战斗两种状态下显示的buff

  MT特效

  目前只有放大的功能,也算特效一种了,被设置为MT的角色可以进行放大,同样支持ora的mt设定

  角色名

  名字的显示和前面的生命条文本的内容一样都是靠DogTag-1.0这个库获取的,所以显示的内容什么的完全可以按照DogTag-1.0的规范自定义。配合生命条文本可以完全互换名字的现实位置等等。默认显示了小队编号和名字

  团队图标

  就是那个O X 骷髅什么的,能更改显示位置左中右

  距离

  超出距离的就是透明效果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