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网页浏览 > vivaldi浏览器 v1.16.1259.3官方版

vivaldi浏览器 v1.16.1259.3官方版

游戏大小:47.5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网页浏览更新日期:2018-08-03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安全认证:

vivaldi浏览器由Opera前CEO创立的基于Chromium/Blink内核的浏览器,vivaldi浏览器支持多种语言,现在已经支持中文语言。在vivaldi浏览器中也有不少Opera的功能,对于经常要打开浏览器查资料的朋友这款浏览器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软件特色  

安装界面Vivaldi浏览器的安装支持自定义安装目录,支持英语、日语、法语、俄语等近10种语言。   

Vivaldi浏览器浏览器的布局与Opera浏览器非常相似,菜单项位于浏览器的左侧。  

Vivaldi浏览器浏览器会根据个网站favicon文件的颜色,显示该网站所在标签页的色调。   

支持标签页位置自定义,可选关闭彩色标签页,支持自定义快捷键,支持代理设置,支持隐私保护。  

似曾相识的Opera新标签页  

内核检测  

通过访问浏览迷的内核检测页面可以看到,Vivaldi浏览器基于Vivaldi浏览器的最新内核版本。  

扩展管理界面  

Vivaldi浏览器支持Chrome扩展,点击浏览器应用程序库后,会跳转到ChromeWebStore。   

最新动态  

Vivaldi允许用户在开始页面自定义SpeedDials缩略图,但用户发现这样会经常误点reload或者updatethumbnail按钮,导致制作的缩略图被清楚,所以在该版本中,把这些操作调到了Settings->StartPage->SpeedDial中。    

更新日志  

[新功能]展示Qwant各区域搜索引擎(VB-41918)  

[新功能]visualtabcycler列表布局(VB-19167)  

[新功能]焦点面板自动崩溃(VB-18296)  

[新功能]标签栈中的新标签页(VB-40851)  

[回归]读者图标不会显示在以前的一些网站上(VB-41715)  

[回归]隐藏扩展按钮不正确地移动到地址字段(VB-41593)  

[回归]如果从弹出窗口打开未停靠的开发工具,就会崩溃(VB-41215)  

[回归]在tileset中关闭一个页面不会重新调整布局(VB-41824)  

[回归]移除隐藏扩展导致崩溃(VB-41773)  

【回归】Vivaldi在outlook通知器扩展名卸载时崩溃(VB-41745)  

[回归]UI在导航回到速度拨号后被阻塞(VB-41355)  

[回归]平铺到网格应该将平铺对齐到一个实际的网格(VB-41819)  

[回归][Mac]空白标签+从无窗状态打开书签时崩溃(VB-41560)  

[Regression][Mac]Blank选项卡+从下载面板打开PDF文件时崩溃(VB-41710)  

[选项]缩放平铺布局未恢复  

澄清删除存储也可能删除UI中的扩展数据(VB-41620)  

在Hangouts伪标签中打开的谷歌Hangouts链接,不在主窗口标签中(VB-37469)  

进一步的改进,以启动与下载面板相关的性能(VB-40417)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