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系统辅助 > 羽睿鼠标连点器2.21正式版下载

羽睿鼠标连点器2.21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210K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系统辅助更新日期:2017-12-11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10/Vista/Win7/Win8安全认证:

羽睿鼠标连点器2.21官方正式版下载

版本:v2.21

 

【软件介绍】

羽睿鼠标连点器官方版是一款由羽睿网络官方推出的简易小巧的用于游戏、抢购、以及各类需连点和加速的鼠标连点工具。羽睿鼠标连点器最快每秒点击3600次!每分钟实现21万次点击!没错,每秒3600次点击!谁与争锋?!这是一款适用于抢单,抢票,游戏,挂机,打怪,网络应用辅助等领域。

 

【软件特色】

最快每秒点击3600次!每分钟实现21万次点击!

根据电脑配置的高低和操作系统的优化程度,经过用户反馈目前最高可以达到每秒4800次点击!谁与争锋?!

3600鼠标连点器免费版不仅更加稳定,单点点击速度超快,并且支持多点位置点击,支持每个位置点击之间增加延迟点击功能!

 

【使用方法】

1、移动鼠标到你想要点击的地方

2、按Ctrl+Q 设定左键点击

3、按Ctrl+W 设定右键点击

4、设定完后坐标会被记录,按开始执行,程序则自动开始连点。

5、Ctrl+Z 停止执行点击动作

6、点击界面上的【显示/隐藏测试按钮】,程序会随机出现3个按钮供您做点击测试,每成功左键点击一次,按钮会计数+1。右键点击则会弹出右键菜单。

 

【软件截图】

 

 

羽睿鼠标连点器2.21官方正式版下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