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PVP专用插件 > Tellmewhen全能战斗监视插件

Tellmewhen全能战斗监视插件

游戏大小:164K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PVP专用插件更新日期:2009-07-31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9X/NT/2000/XP/VISTA安全认证:

Tellmewhen提供7*7*4共196个之多的图标显示栏位,可自定义大小、位置。

设置的项目包括:1.BUFF/DEBUFF。2.技能/物品冷却。3.触发类物品。4.武器附魔。

可设置的监视目标包括:自己,目标,焦点,目标的目标,宠物

可设置在何时显示,何时隐藏。可设置非战斗隐藏。

几乎函盖WOW内一切技能/触发类/冷却等设置,甚至你可以将它当成一个自己的冷却时间、BUFF/DEBUFF等等来用。当然,你需要设置的东西可能也会非常多。我用它几乎放弃了技能冷却,隐藏了技能条,隐藏了DEBUFF...如果说缺点可能有两个,第一个是没有默认的职业设置,必须一个一个亲自动手。当然这样会更符合自己的心意一些。第二个是无法使用其他的换肤插件,或许可以支持但是还未发现,谁测试出来请告诉我。

设置:命令/tmw锁定或解锁,在ESC=>界面=>插件=>Tellmewhen中有更多设置。右键点击图标详细设置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