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行业软件 > 甩手工具箱 v5.07.00免费版

甩手工具箱 v5.07.00免费版

游戏大小:176.7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行业软件更新日期:2018-07-23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All安全认证:

甩手工具箱是一款简单易用而强大的工具,可以快速的满足网店经营功能的数据抓取,数据包转换和店铺复制功能,只要开网店,总有几款适合您!  

软件特色  

1、支持各大电商平台抓取,跨平台任意复制。  

2、全能抓取神器、完整高效  

3、跨平台智能数据转换  

4、强大的批量处理功能以及图片处理功能  

功能介绍  

1、抓取商品:支持抓取淘宝、天猫、QQ网购、拍拍、阿里、国美、美丽说、蘑菇街、折800、唯品会、1号店、当当和苏宁等任意店铺的宝贝商品,一键批量抓取。  

2、店铺复制:可以整店复制淘宝、天猫、QQ网购、阿里巴巴宝贝,不管是标题、主图、描述及属性图统统都能完整的复制下来。  

3、制作阿里数据包:可从阿里巴巴和淘宝平台抓取任意商品及图片,并导出阿里数据包,方便上传阿里网店。  

4、数据包处理:支持把已有的淘宝数据包转换成拍拍数据包,拍拍数据包转换成淘宝数据包。  

5、制作主图视频:可批量为商品生成主图视频。  

6、宝贝排名查询:可查询您的商品在淘宝网站上的排名,以确定商品是否需要优化。  

7、一键图书采集:可一键采集当当、亚马逊、京东、新华文轩平台图书详情。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