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网页浏览 > 搜狗浏览器官方最新版下载

搜狗浏览器官方最新版下载

游戏大小:46.32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网页浏览更新日期:2018-01-09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 all安全认证:

搜狗浏览器官方最新版下载

版本:v7.5.0108

 

  【软件介绍】

  搜狗浏览器下载2017官方下载火爆上线!搜狗浏览器官方免费版由搜狗公司开发,基于谷歌chromium内核,为用户提供跨终端无缝的使用体验,让上网更简单流畅。在这一版本中,我们对高速内核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换代, 带来了浏览速度和性能、稳定性、兼容性的大幅提升,同时经过一段时间内部测试逐渐稳定成熟的“网速保护专版”也被合并到搜狗浏览器中,使原有的“四级加速体 系”正式升级为“五级加速体系”,增加了“收藏夹管理”“网页安全卫士”等基础功能。本站提供搜狗浏览器下载。

  版本在预览和公测的阶段时,在用户朋友们的协助下,我们修复了大量的 稳定性、性能问题,第一时间完美兼容了刚刚放出的IE9的beta版本,同时进一步增加了“区域截图”“小号窗口”“九宫格编辑”“托盘图标”等实用功 能。期待基于内核升级、加速体系扩充、不断打磨的新版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快速、更安全的浏览体验。

  【软件更新】

  01.增加追剧提醒功能。

  02.优化现有收藏逻辑。

  03.优化现有数据存储逻辑。

  04.优化现有收藏操作交互。

  05.优化现有浏览器常规交互操作。

  06.调整浏览器修复工具的功能逻辑。

  07.修复部分情况下添加收藏失败的问题。

  08.修复其他bug及稳定性过程中发现的崩溃问题

  【软件截图】

搜狗浏览器官方最新版下载 

搜狗浏览器官方最新版下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