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行业软件 > 链克口袋 v1.3.1官方版

链克口袋 v1.3.1官方版

游戏大小:40.7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行业软件更新日期:2018-07-24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All安全认证:

链克口袋原名玩客币钱包,是一款可以帮助用户管理自己的挖矿钱包以及共享计算生态下的数字产物,链克口袋可以帮助用户更好的管理挖矿后的获得和方便进行交易支出等行为。  

功能介绍  

网络加速服务:游戏、视频、直播、下载等领域不断催生用户旺盛的网络加速需求,以迅雷为基础的4亿潜在用户可使用链克兑换加速能力、提升效率,需求缺口巨大。  

云存储服务:可根据自己实际存储大小、时间、备份数量的需求,兑换所需要的云存储空间。  

共享内容服务:用户可凭借玩客云硬件获取或参与官方活动获取的链克,在内容分享平台上兑换其他用户发布的各项独有内容,享受互联网内容分发时代红利!随着共享经济云计算和区块链技术的发展,链克会陆续呈现更多的应用场景。  

软件特色  

链克基于共享经济云计算和区块链技术,通过智能合约,保证用户共享计算资源和内容的付出和收益对等,不可抵赖;通过去中心化的账本记录,保证所有交易真实透明;通过区块链登记用户版权和修改记录,保障用户的版权免受侵害。  

链克分发总量有限且每365天产出量减半,随着时间的推移获取难度越来越大,前期参与更有优势。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