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地图任务插件 > 超强的采集路线单体插件Routes

超强的采集路线单体插件Routes

游戏大小:136K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地图任务插件更新日期:2009-07-31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 9X/2000/XP/VISTA安全认证:

Routes在已有采集相关数据的基础上形成路线,并可以优化路线,提高采集效率

Routes的核心作用为:在你相关采集插件得到的数据基础上形成采集路线!以提高你的效率!

和Cartographer_Routes相比的特点:

不依赖Cartographer,ROCK库和其他任何地图插件,全面转向ACE3库
摆脱对于Tourist 和 Graph 库的附庸,不在使用Babble,只是依赖于相关的采集数据.

目前可以使用 Cartographer、 GatherMate和Gatherer的数据(意思就是说对于这些插件都可以支持了!)

新功能:

特有的结点聚合功能,可以聚合各个结点附近的其他结点,使之成为一个单一的航线点,减少路线结点数量,同时优化了路线

新有的禁忌区域功能,你可以自定义一个区域(任何形状/尺寸),一旦你创建了禁忌区域,你可以将其作用于现有的采集路线上,所有位于这个区域的结点都将被移除同时也不会有新的结点被添加,采集路线被有目的的调整,这些区域将不会被通过。也就是说,现在你可以定义那些地方生成路线,那些地方(如地形不好)不生成路线!

中文版本在cwdg首发, WOWACE同步更新.使用过Cartographer_Routes的,会很快熟悉

命令:/routes

多边形就是:禁区,在这个区域里的结点都没有包括在采集路线中


图片1

图片2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