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图像处理 > 凯元工具官方1.0正式版下载

凯元工具官方1.0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25.33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图像处理更新日期:2017-07-05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10/Vista/Win7/Win8安全认证:

凯元工具官方1.0正式版下载

版本:v1.0

 

【软件介绍】

  凯元工具kytool官方版是一款针对SolidWorks设计的三维画图辅助工具,集查询、设计、转换、BOM以及三维模型库等功能于一体,能够支持独立使用,又可以做为SolidWorks的插件嵌入使用。面向国内机械设计人员,集成了机械设计手册中很多功能,方便设计者在使用三维软件绘图过程中实时查询数据和生成三维模型。

  凯元工具安装使用方便,和SolidWorks无缝集成,支持主流SolidWorks版本,更新迅速,每年增加至少十个功能。

 

【常见问题】

  凯元工具在Win10+SolidWorks2016下生成的标准件为空零件是怎么回事

  凯元工具(KYTool)在Win10+SolidWorks2016下使用时,如果不以管理员身份运行SolidWorks,可能无法生成标准件(生成的标准件为空零件)。

凯元工具官方正式版下载

凯元工具官方正式版下载

  这时只需要设置SolidWorks和凯元工具的属性>>兼容性,找到“以管理员身份运行此程序”并选中即可。

  首先右击SolidWorks图标,设置运行权限:

凯元工具官方正式版下载

凯元工具官方正式版下载

  然后在桌面上的凯元工具上右击,打开属性窗口,设置为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最后重新打开SolidWorks,就可以正常生成标准件模型了

 

凯元工具官方正式版下载

凯元工具官方正式版下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