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PVP专用插件 > Violation战斗信息统计插件汉化版

Violation战斗信息统计插件汉化版

游戏大小:107K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PVP专用插件更新日期:2009-07-31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9X/NT/2000/XP/VISTA安全认证:

Violation战斗信息统计,感觉界面还不错。

只不过那个全局仇恨和目标仇恨不知道是不会用还是无效的,干脆不显示了,反正用不着统计这个。

里面似乎有监测DM和SW的选项,不过现在没raid了,没法测试是不是能和dm sw同步。

连续打了几场AV,一直没清数据,volation内存占用一直稳定在300k左右,增长率也不高,50来k左右,偶还启用了100码战斗范围,这貌似是个惊喜额。

插件安装:下载后解压到魔兽世界world of warcraft目录interface文件夹addons目录里,重新进入游戏
所需库: 默认情况所有库类插件均自带所需库文件,未内置库文件会专门说明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