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行业软件 > 快手(AAuto Quicker) v19.11官方版

快手(AAuto Quicker) v19.11官方版

游戏大小:8.6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行业软件更新日期:2018-08-06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 Win7, Win8, WinAll安全认证:

快手AAuto编程语言更名为aardio,可以直接内c和js代码的胶水语言,代码简洁运行效率高,各种自动化操作软件开发的首选。完美支持静态类型、动态类型,完美支持COM、DLLAPI、REMOTEEXECALLAPI。  

主要面向小型轻量快速开发应用,专用于模拟自动化、web自动化、自动化测试、机器人程序开发。AAuto广泛吸收各种语言中的优秀语法特性,抛弃另类怪异的设计风格,广泛兼容通用标准,易学易用、支持快速开发,你几乎可以将任何主流编程语言中的代码作很少的修改就可以在AAuto中更稳定快速的执行。

 

 

更新日志  

ardiov19.11更新(2018/8/5):  

---------------------------------------------------------------------------  

1、chrome.driver添加eachWindow,findTitle,findUrl,switchWindow等查找切换网页窗口的辅助函数。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