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行业软件 > 医佳医云管家官方1.0.2正式版下载

医佳医云管家官方1.0.2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3.97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行业软件更新日期:2017-07-13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10/Vista/Win7/Win8安全认证:

医佳医云管家官方1.0.2正式版下载

版本:v1.0.2

 

【软件介绍】

  医佳医云管家电脑版是一款基于数字医学影像的医生业务协作工具,提供病例分析,各种疑难杂症病例详细解析和对症治疗讲解,同行医生病例交流服务。同时,医佳医云管家电脑版还能通过视频、PPT、病例,向别的同行传播个人影响力、学习借鉴同行成果。

 

【软件功能】

  名医会

  展示医生专长领域的自媒体舞台

  视频、PPT、病例,传播个人影响力、学习借鉴同行成果

  同行

  实名认证的医生圈,获得同行认可,为自己的专业能力背书

  移动影像

  专业诊断级数字医学影像工具

  手机、平板、PC跨平台同步管理

  即时通讯,微信、QQ转发分享,会诊讨论、业务协作、科研教学更有的放矢

 

【使用方法】

  1. 医佳医云管家为免安装应用程序,下载.zip文件后,,解压,运行【医佳医影像云管家.exe】文件即可启动。

  2. 如果软件不能正常启动,应为计算机上未安装.NET Framework 4.0所致,找到 .NET Framework 4.0 文件夹下的Microsoft.NET.exe,成功安装后,在启动【医佳医影像云管家.exe】即可。

  3. 本软件支持在线和离线两种方式运行,默认在线运行,需要输入账号和密码。如果需要离线运行,关闭登录窗口,或者点击登录窗口里的【离线模式】,即可进入离线模式运行

  4. 在线模式可以管理病例,离线模式不能管理病例,只能使用PACS Server和虚拟胶片打印机服务

  5. 本软件支持windows xp/vista/7/8/10系统

  本系统通过DICOM存储协议和DICOM打印协议接收到的影像数据位于dicomdata文件夹中

 

【软件截图】

医佳医云管家官方1.0.2正式版下载

医佳医云管家官方1.0.2正式版下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