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行业软件 > 八爪盒子官方2.2正式版下载

八爪盒子官方2.2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54.71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行业软件更新日期:2018-02-14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10/Vista/Win7/Win8安全认证:

八爪盒子官方v2.2.1正式版下载

版本:v2.2.1

 

【软件介绍】

  八爪盒子最新版是八爪网络公司为猎头和HR量身打造的一款简历云存储和管理工具,集简历搜索、简历备份、简历收藏、工作备忘等功能于一体。同时,八爪盒子最新版功能强大,拥有无限免费容量,数据免费保存,是一款十分好用的用户建立储存工具。

 

【软件特色】

  招聘网站简历一键同步

  轻松备份猎聘、智联、51等主流招聘渠道的简历

  简历全盘搜索

  告别excel、文件夹,一键搜索你要的简历

  智能的人才检索

  支持姓名、城市、职位、学历等关键字段

  搜索更能显示简历原文细节

  多平台协作

  电脑下载八爪盒子、同步本地简历

  手机端可随时查看简历、实时语音备注、永不丢失

 

【常见问题】

  1.八爪盒子是免费的吗?

  答:八爪盒子承诺针对基础功能永久免费,后期会开发和引入一些高级功能或第三方服务,对于这些功能或服务我们可能会收取适当的费用。

  2.为什么下载软件后,双击安装却提示“错误”呢?

  答:抱歉,这种情况可能是由于您的安装文件已经被破坏,请您重新下载。如有必要,请暂时退出您电脑上的杀毒软件。

  3.怎么备份电脑上的简历?

  答:在您安装八爪盒子软件的时候,就会提示您,让您选择需要备份的简历磁盘或文件夹。如果您是在安装完成后需要备份,点击左上角您账号旁边的下拉按钮,点击备份按钮即可。

  4.为什么我在登录智联招聘、前程无忧等招聘网站时,验证码显示不全?

  答:目前发现部分小屏幕、高分辨率屏幕的默认显示缩放比例影响到登录验证码的显示。用户可拖动滑动条以显示验证码。另外,用户可手动设置解决这一问题:桌面点击右键 - 屏幕分辨率 - 放大或缩小文本和其他项目 - 选择较小的显示比例 - 应用并注销。 注销后,可看到完整的验证码。

 

【软件截图】

八爪盒子官方2.0.0正式版下载

八爪盒子官方2.0.9正式版下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