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杀毒软件 > GlassWire中文版1.2.118下载

GlassWire中文版1.2.118下载

游戏大小:29.22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杀毒软件更新日期:2017-09-19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10/Vista/Win7/Win8安全认证:

GlassWire中文版1.2.118官方下载

版本:v1.2.118

 

【软件介绍】

  GlassWire中文版(图形化计算机网络安全防护工具)是一款计算机网络安全防护工具,软件操作简单快捷,方便实用,GlassWire中文版能够监控计算机中浏览网络中出现的所有恶意行为,有效的避免计算机中毒等情况的出现,是一个工作生活的好帮手。

 

【软件特色】

  GlassWire简单易用的界面来查看所有过去和现在的网络活动,点击图表看哪些应用程序发起的传入或传出的带宽,并立即看到承载的应用程序都与沟通。主机将自动解决,还包括他们的原籍国。单击该应用程序和流量的选择应用程序和流量类型来分解网络活动。

  GlassWire 通过可视化的一个简单的所有过去和现在的网络数据来了解图增加了额外的网络安全到您的计算机或服务器。即时看到每一个应用程序或进程通信的互联网,那么在下潜更深,看看谁或什么您的计算机与通信。每当任何新的东西在您的计算机上访问网络GlassWire让你知道有一个不显眼的警告,将不会中断您的工作流程或服务器。

  GlassWire 也有类似的系统文件变化检测,设备列表变化检测,应用信息变化检测,ARP欺骗监测网络的安全检查工具箱,而我们才刚刚开始。我们的软件还提醒您,如果您的计算机或服务器与一个已知的IP或域名威胁沟通。我们正在努力在未来添加更多的入侵检测规则 GlassWire。

  不幸的是全面的恶意软件检测和完善的网络入侵检测不存在。我们的软件是不完美的,但我们希望与 GlassWire 组合,利用网络的可视化,防火墙管理和网络监控规则将做反间谍软件和恶意软件的永不落幕的战争好。 GlassWire 的互联网安全是防御的第二行,应始终与一个独立的一级防病毒产品中使用。

 

【软件截图】

GlassWire中文版1.2.109官方下载

GlassWire中文版1.2.109官方下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