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输入相关 > Win10输入法经典切换 v0.9.0.718官方版

Win10输入法经典切换 v0.9.0.718官方版

游戏大小:7.2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输入相关更新日期:2018-07-19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 Win7, Win8, WinAll安全认证:

Win10输入法经典切换是一款可以在Win10上实现经典、传统的Win7输入法切换风格的软件,让Win10完美回归Win7输入法切换风格,赶快下载使用吧!  

功能介绍  

支持Win10x64、Win8.1x64上回归经典的“Ctrl+Shift”切换输入法、“Ctrl+空格”进行输入法/非输入法的切换。  

完美实现Win10上恢复Win7系统的输入法切换方式,无论您是使用标准按键切换、鼠标切换、快捷键切换,一切一切,皆回到你熟悉的切换方式。  

支持安装多个中文输入法,无论您在Win10上安装了多少个中文输入法,皆不影响输入法经典切换。  

提供打开“控制面板--语言”选项的功能,此功能在Win101803开始已被微软禁用,通过本软件可以重新打开。  

恢复传统的默认美式键盘英文输入风格。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