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办公应用 > 轻松做简历电脑版1.5官方下载

轻松做简历电脑版1.5官方下载

游戏大小:3.89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办公应用更新日期:2017-07-17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10/Vista/Win7/Win8安全认证:

轻松做简历电脑版1.5官方下载

版本:v1.5

 

【软件介绍】

  轻松做简历电脑版是一款免费的简历制作工具,采用向导填鸭方式,不需要在乎简历的排版布局,只要准备好简历内容,选择一个模版,即可轻松生成可用于打印或输出HTML格式的个人简历。同时轻松做简历电脑版拥有各种类型的模板,简单方便,操作非常上手。

 

【软件功能】

  1、多样的模板功能,同时模板可以在线更新,使您总有最新的模板。

  2、所填写简历内容直接保存,以便下次打开可以继续修改使用,省去下次需要再次录入。

  3、内容录入过程中可随时进行最终结果的预览。

  4、填写的项目内容您可以设置是否需要显示或隐藏,您只要轻松的打上勾或取消即可。同时各项目内容你可以进行前后的排序设置,即您可以将某一项目内容放在前面或移至后面。

  5、同时您也可以进行项目内容的扩充,所有内容您只要按着向导进入录入。

  6、内置邮件发送功能,您可以将生成的个人简历利用内置的邮件功能直接向招聘单位发送您的简历。

  7、打印时如果发现不能打印图片,请设置IE属性>高级>打印,将“打印背景色和图像”前面的勾选上。

  8、打印时发现不能打印完整,请设置打印属性设置边距为5mm 。

 

【安装步骤】

  1.双击打开软件,点击下一步

轻松做简历电脑版官方下载

轻松做简历电脑版官方下载

  2.点击我接受条款

轻松做简历电脑版官方下载

轻松做简历电脑版官方下载

  3.选择安装路径

轻松做简历电脑版官方下载

轻松做简历电脑版官方下载

 

  4.等待安装完成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