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易学习1.2正式版下载

易学习1.2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50.52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教育教学更新日期:2017-09-14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10/Vista/Win7/Win8安全认证:

易学习官方1.2正式版下载

版本:v1.2

 

【软件介绍】

  易学习电脑版是易学习官方推出的一款专为中小学学生打造的电脑学习客户端,易学习电脑版是专为学生和家长定制,为用户提供了查询成绩、错题训练、学业提升、海量资源、班级互动等功能,有效的提高了学习效率。

 

【软件特色】

  个性化展示

  易学习将成为老师的伙伴,准确把握学生的学习动向,科学有效的分层次教学,贡献智慧的同时分享名师名校带来的优质资源。

  易学习将成为学生的伙伴,准确把握自己的知识短板,有效的提升学习效率,分享学习体验

  易学习将成为家长的伙伴,准确把握孩子的学习进程,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帮助孩子合理的安排学习生活。

  数据分析、查询方便

 

  易学习可以使同学们随时随地的在所有平台和设备上找到学习中的问题,分享解决问题的方法、找到学习的目标、体验学习的乐趣。

 

【软件截图】

易学习官方1.2正式版下载

易学习官方1.2正式版下载

易学习官方1.2正式版下载

易学习官方1.2正式版下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