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应用工具 > CAD2018中文正式版下载

CAD2018中文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2.0G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应用工具更新日期:2017-09-19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10/Win8/Win7安全认证:

CAD2018中文正式版下载

版本:v2018

   【软件介绍】

  AutoCAD 2018正式版是一款Autodesk公司专为cad制图者专门打造的软件,新版对软件做了关联的调整,界面看起来更美观简洁,可以选择外的对象,还可以自己调整对话框。

 

  【软件特点】

  设计的前沿 - 创建令人惊叹的设计,并改进与AutoCAD?软件中的创新生产力工具的协作。与TrustedDWG?技术分享您的工作。连接桌面,云端和移动解决方案。

  导入

  将几何从PDF文件导入到绘图中作为AutoCAD对象。

  分享设计意见

  通过将您的绘图视图发布到云端与利益相关者协作。

  智能中心线和中心标记

  使用强大的新工具快速,直观地创建和编辑它们。

  简化文件

  使用根据您的绘图环境创建适当测量的工具来提升细节工作。

  创新的3D设计

  使用3D自由格式工具设计和可视化几乎任何概念。

  个性化体验

  配置AutoCAD设置,扩展软件和构建自定义工作流程。

  AutoCAD 2018功能

  工程制图:建筑工程、装修规划、环境艺术规划、水电工程、土木施工等等。

  工业制图:精细零件、模具、设备等。

  服装加工:服装制版。

  电子工业:打印电路板规划。

  广泛应用于土木建筑、装修装修、城市规划、园林规划、电子电路、机械规划、服装鞋帽、航空航天、轻工化工等许多范畴。

  在不一样的职业中,Autodesk(欧特克)开发了职业专用的版别和插件,在机械规划与制作职业中发行了AutoCAD Mechanical版别。

  在电子电路规划职业中发行了AutoCAD Electrical 版别。

  在勘察、土方工程与道路规划发行了 Autodesk Civil 3D版别。

  而校园里教育、训练中所用的通常都是AutoCAD 简体中文 (Simplified Chinese)版别。

  清风室内规划训练组织的云核算三维核心技术给cad制图提高了功率。

  通常没有特殊要求的服装、机械、电子、建筑职业的公司都是用的AutoCAD Simplified 版别。

  所以AutoCAD Simplified基本上算是通用版别。

  而关于机械,当然也有相应的AutoCAD Mechanical(机械版)。、

  AutoCAD 2018更新内容

  外部参照现在默认为相对路径附件,还有一些关联的调整,包括find / replace路径

  您可以选择屏幕外的对象(比听起来更干净)

  即使选择间隙,也可以使用线型选择对象

  文件对话框记住设置

  可以再调整几个对话框

  有一些更小的用户界面调整

  当然包括了2017.1的东西

  支持已经消失

 

特别说明:由于版权问题,本站只提供AutoCAD内容介绍,不提供任何方式的下载,点击网址链接将转跳到AutoCAD官网,我们建议您直接到AutoCAD官网下载,谢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软件截图】

CAD2018中文正式版下载

CAD2018中文正式版下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