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深蓝听力合成系统2.2官方正式版下载

深蓝听力合成系统2.2官方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5.75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教育教学更新日期:2017-07-26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10/Vista/Win7/Win8安全认证:

深蓝听力合成系统2.2官方正式版下载

版本:v2.2

 

【软件介绍】

  深蓝听力合成系统官方版是一款英语听力素材合成软件,可以把英语的文本转换成英语听力MP3文件,拥有多个版本声音可供自由选择转换。同时,深蓝听力合成系统官方版操作简单、功能强大,可以把英语的文本,转换成英语听力MP3文件,非常好用。

 

【软件特色】

  1、可以根据自己的听力练习进度对合成语音的语速进行调节,调节范围在慢速10-正常-快速0之间,逐步增加难度

  2、可以对输出的MP3音量进行设置,如文本自动增益、音乐自动增益、音乐自动淡入淡出等效果

  3、具有暂停、禁读、音乐、录音、提示音等功能,同样可以根据自己需要设置

 

【使用方法】

  1、控制图标说明:

  <男>:男声发音控制图标,可以调整语速,之后的内容就是男生发音。

  <女>:女声发音控制图标,可以调整语速,之后的内容使用女声发音。

  <提示音>:提示音控制图标,用于发出一个短时提示音,提示音类型可在设置菜单中选择。

  <暂停1秒>:暂停的系列图标,用于暂停0.1秒至30秒之间的一段时间。

  <禁读><结束>:禁止朗读图标,用于设置一段内容不需要朗读的情况。

  <重复1:2><结束1>:同声重复图标,用于一段内容重复朗读,可设置2次或更多次。

  <重复2:2><结束2>:男女重复图标,用于一段内容重复朗读,每次重复朗读时会变换男女声。

  <音乐:夜的钢琴曲(五).mp3>:音乐图标,一般用于听力开始或结束时播放一段音乐。

  <录音>:录音图标,有时觉得中文合成效果欠佳,则可以自行录制相应内容。真人录音与TTS合成相结合效果会更出色。

  2、其它说明:

  男、女、暂停、重复、音乐与录音图标上双击可以对它们的属性进行再次设置

 

【软件截图】

深蓝听力合成系统2.2官方正式版下载

深蓝听力合成系统2.2官方正式版下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