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系统辅助 > 易语言误报优化助手1.5.1.1官方下载

易语言误报优化助手1.5.1.1官方下载

游戏大小:810.14K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系统辅助更新日期:2017-07-27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10/Vista/Win7/Win8安全认证:

易语言误报优化助手1.5.1.1官方下载

版本:v1.5.1.1

 

【软件介绍】

  易语言误报优化助手是一款专门为易友定制的专业误报优化器,拥有易语言编译链接器修改、编译文件加壳、编译文件的MD5值修改和PE输入表修改。此外,使用易语言误报优化助手可以高效解决误报问题,还有解决的建议以及误报申诉的地址。

 

【软件功能】

  编译加壳实现UPX、逆向等多种加壳模式;(非特殊情况请不要使用加壳模式或者压缩)

  MD5修改表土修改单字节修改检验文件等

  编译引擎VC6-9、VC2010、VC2013(win8用户如果易语言在系统盘,轻易管理员身份运行)

 

【使用方法】

  关于如何降低杀毒软件对程序的误报率:

  1) 确保您的程序不包含恶意代码,不乱修改系统内部文件;

  2) 下载VC7链接器(推荐),通过本工具安装链接器后静态编译文件;

  3) 将编译后的文件上传到 www.virscan.org 检测哪些杀毒软件误报;

  4) 根据需要为程序加壳后再次上传到 www.virscan.org 进行杀软检测;

  5) 比较两次误报率孰多孰少,选择误报较少的那个文件作为最终成品;

  6) 通过与杀毒软件厂商联系解决最终成品被误报问题。(48小时内可以解决)

  注意事项

  确保您的程序不包含恶意代码,不乱修改系统内部文件;

  下载VC7链接器(推荐),通过本工具安装链接器后静态编译文件;

  将编译后的文件上传到各大论坛检测网站检测哪些杀毒软件误报;

 

【软件截图】

易语言误报优化助手1.5.1.1官方下载

易语言误报优化助手1.5.1.1官方下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