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聊天通讯 > 晨风微信机器人 v1.316免费版

晨风微信机器人 v1.316免费版

游戏大小:7.18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聊天通讯更新日期:2018-08-03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all安全认证:

晨风微信机器人是一款由晨风出品的专为微信营销等微信运营出品的专业微信机器人软件,下载使用这款晨风微信机器人可以让您的微信运营变得方便无比,马上下载晨风微信机器人吧。  

 

 

软件简介  

晨风微信机器人,是继热门于数百万qq群的晨风qq机器人之后的又一品牌力作,可以无缝转移所有晨风qq机器人中的自定义游戏和各类接口。各种强大的自定义游戏指令、语法、接口功能,因为同晨风qq机器人使用说明中的内容,并无二致,所以暂不赘述。  

工具特色  

目前晨风微信机器人,主要是完成了从晨风qq机器人的框架的迁移工作,qq群和微信群都有的功能,比如成语接龙、智力抢答、看美女、冒险游戏、钓鱼游戏、看美女、排行榜、骰宝游戏、回复文本消息、发图片、踢人、禁闭、奖励、扣除、赠予宝物之类的,用户依然按照晨风qq机器人的老习惯设置和开启即可。  

晨风微信机器人  

功能介绍  

企业单位  

用于税务部门常见问题的自动回复,交管局的常见问题回复、学习安排通知、驾照考题抢答。淘宝卖家的货物查询,返利优惠购买渠道。  

粉丝群体  

歌曲整理搜集、活动查询、点歌、点播mv。  

学习群体  

成语接龙、智力抢答、各类题库、成绩查询,布置作业。  

娱乐群体  

杀人游戏、谁是卧底、骰宝游戏、猜大小、抢车位、三公游戏、婚姻农场、钓鱼捕猎、冒险闯关。  

运动群体  

羽毛球、跑步报名统计,组织聚会活动。  

群管群体  

限制低等级的人进群,群友发违禁自动禁言、踢出群。锁定群名片,防止私改名片,自动切换全群禁言和开放聊天、发放最新通知内容。  

社交群体  

跨群的同城交友、留言配对功能,跨群的文字类网络游戏,冰与火之歌游戏。  

除了以上具备鲜明特殊的用户群体外,针对普通用户,这个软件可以对腾讯本身的应用进行强化,比如可以有针对群内送花、送礼物会有更详尽的统计排名,可以捕获转账消息,自动发卡。可以有更丰富详尽的群内签到、活跃统计。然后对腾讯官方机器人具备的陪伴聊天功能、查询天气、手机号、快递查询、笑话、歌词查询、语音识别、语音输出等功能,我们也是一样具备的。  

软件除了上面描述的外,我们最大的特点是内置了一套脚本编程语言,可以利用这些内置的奖惩、发送消息、禁言、踢出等指令实现复杂完备的信息交互、群管和其它需要拓展的功能。  

用户可以用php、asp等脚本语言制作网络接口,或者用c++、易语言之类的编程语言实现本地的插件接口。这样用户可以很轻松的针对自身的个性需求,开发出合适的插件来帮助机器人实现各种功能。  

更新日志  

1.支持批量删除好友。  

2.在自带的testplug.dll插件中增加了一个报名或团购统计功能。  

3.好友列表那里仅显示普通的好友,不包括公众号、微信官方的一些特殊号码,也不会收到这些号码发来的消息。  

4.增加查找好友的功能,如果有多个符合搜索条件的话,再点一下查找好友按钮,会跳到下一个好友。  

5.修复腾讯升级导致的@群友无法正确获取到微信号码的bug。  

6.在testplug.dll以及配套的“加密货币行情.txt”中增加了一个查看非小号网站上新上币的功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