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行业软件 > 天眼查电脑版5.7.2官方下载

天眼查电脑版5.7.2官方下载

游戏大小:39.4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行业软件更新日期:2017-08-01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10/Vista/Win7/Win8安全认证:

天眼查电脑版5.7.2官方下载

版本:v5.7.2

 

【软件介绍】

  天眼查电脑版是一款专业的个人企业工商数据信息查询系统,它拥有海量的中国企业信息库,公开的法律诉讼信息库,利用先进的大数据技术,挖掘企业/人之间的潜在关系。

  天眼查电脑版还提供现企业经营状况的评分,帮助用户及时洞察企业经营信息全貌,并提供北京、上海、广州、武汉等全国企业工商信息查询。

天眼查电脑版官方下载

天眼查电脑版官方下载


  天眼查电脑版软件特色:

  【更专业的企业信息查询】

  超过8000万+企业信息,整合企业工商、涉诉、商标与专利、变更、年报等信息,数据库实时同步信息,专业、权威,完全免费的强大查询工具。

  【高价值的企业关系挖掘】

  1秒挖掘多个企业/人之间的关系,帮你全面洞察商业价值,规避风险,节省工作与时间成本,更加高效地从事商务洽谈、业务合作、专业调查。

  【超实用的跨终端展示】

  APP生成的关系图,通过最简单的扫码即可即时同步到电脑、iPad、投影仪,并支持拖拽、排版、编辑等功能,是团队汇报、讲演、报告等的必备利器。

天眼查电脑版官方下载

天眼查电脑版官方下载

  【更新内容】

  V5.7.2:

  1、【优化】解决了一些搜索已知问题,提升了用户体验

  2、【改版】查关系功能改版,查询流程更便捷

  3、【改版】企业详情页改版,只为呈现更多内容

  V5.1.1:

  1、「新增」新增用户体系,最期待的会员功能上线了,我开了十年的,你呢?

  2、「新增」新增多种信用报告,大幅提升工作效率。

  3、「新增」信用报告支持复制编辑功能,真的,没骗你。

  4、「新增」新增支付宝支付功能,别再说你的支付宝的钱花不出去。

  5、「新增」APP专属开发票功能,想开发票来找我。

  6、「优化」新版上线了更精准去重名功能,快来试试。

  7、「优化」修复用户反馈的问题,没毛病。

  8、「会员」此条仅会员可见,还有抵扣券没用呢!

  V4.1.2:

  1、新登场,详情页新增20余个维度信息,最全面的企业信息就在这里,赶快来更新!

 

  1、优化:修复了一些bug,提升用户体验

  软件特别说明

  1、当前电脑版软件/游戏必须下载安装最新版安卓模拟器才可运行(点击选择最新版下载:安卓模拟器);

  2、待安装完成之后,系统会自动关联Apk文件,双击Apk即可自动安装应用;若没有关联,打开安装完成的安卓模拟器,通过模拟器打开Apk文件即可开始安装;

  3、待Apk安装完成之后,安卓模拟器界面即会出现所装Apk的图标;

 

  4、点击图标即可运行软件/游戏。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