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下载工具 > 电驴eMule1.2.2官方最新版下载

电驴eMule1.2.2官方最新版下载

游戏大小:4.29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下载工具更新日期:2015-04-14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9x/NT/2000/XP/安全认证:

电驴eMule1.2.2官方最新版下载

版本号:v1.2.2

 

【软件简介】

    电驴是一个完全免费且开放源代码的P2P资源下载和分享软件,利用电驴可以将全世界所有的计算机和服务器整合成一个巨大的资源分享网络。用户既可以在这个电驴网络中搜索到海量的优秀资源,又可以从网络中的多点同时下载需要的文件,以达到最佳的下载速度,用户也可使用电驴快速上传分享文件,达到最优的上传速度和资源发布效率。

    电驴同时也整合了VeryCD丰富的资源库,涵盖了从电影、电视剧、音乐、游戏、动漫、综艺,到软件、资料等各类资源,内容应有尽有。如果你是在VeryCD网站上找资源,只需找到并勾选需要下载的内容,然后点击下载即可自动启动电驴开始下载。

 

电驴eMule截图

电驴eMule截图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