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办公应用 > 思事记事本官方正式版下载

思事记事本官方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1.77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办公应用更新日期:2017-08-02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10/Vista/Win7/Win8安全认证:

思事记事本官方正式版下载

 

【软件介绍】

  aThinkThings是款融合日程时间管理与待办Todo的强大灵活的记事本管理软件,主要用于个人的工作、生活,包括:灵感、想法、事务、待办、简单信息... 如:灵感思想、待办事宜、日程计划、待购、项目等等,aThinkThings思事致力于更加统一、有效、更好的协助用户畴划(范畴、规划)用户个人的工作生活。

  目前,这个软件可以如日程日历、记事、待办等工具来计划时间性、非时间性的事务,还可以协助我们方便地分类规划、调整各类性质的思想、灵感、事务、简单信息等。软件并没有去实现具体的某种模式,而是提供了灵活、强大的标签分类工具,用户可以根据个人的习惯、情况、需要,随时设计、调整自己的模式,包括各种方法论的模式(如GTD)。

 

 

【软件功能】

  融合日程时间管理、日历、待办Todo的记事本软件。

  目标是统一、有效、更好的协助用户畴划个人的工作生活。

  用于规划时间性、非时间性的事务、待办,规划各类性质的思想、灵感、事情、简单信息等。

  提供了灵活、强大的标签分类工具,可以根据个人的习惯、情况、需要,随时设计、调整自己的模式,包括各种方法论的模式(如GTD等)。

 

 

【软件特色】

  畴划工作、生活

  简便、灵活、可自定义适合自己的任何方式

  记录、规划思想、灵感、事务、简单信息

  可对事务情况进行统计、分析、导出、分享

  云备份,手机、电脑自动同步

 

 

【使用方法】

 

  如何使用?

  使用aThinkThings 首先需注册一个用户(用于云备份及多设备同步数据)。Windows版软件界面如下:

思事记事本官方正式版下载

思事记事本官方正式版下载

  添加事情

  (1) 处是首选录入方式:快捷输入框。在此输入事情/想法,还可快捷地设置标签、时间、级别等。回车键添加,按F5有快捷输入帮助。 快捷录入时,(4) 处的事情属性窗口,也可用于设置事情的标签、级别、时间、提醒、循环及备注(此属性窗口,可在顶部‘设置’菜单处设置是否显示)

  除快捷输入外,还可点击(6) 处快捷菜单栏的添加按钮( Ctrl+N ),在添加窗口添加。

  通常,一个事情或想法,会设置一个或多个标签(快捷输入 /t. ),以分类。还可安排时间(快捷输入 /d. )

  新事情如未设置标签和时间,系统会自动为此事情添加一个默认标签,这个默认标签可在‘设置’-‘设置选项’( Ctrl +O )中设置

  浏览、修改、删除、设置事情完成

  浏览:点击 (3) 处的标签,按标签显示事情。点击 (5) 处的日期,按日期显示事情(此月历窗口,可在顶部‘设置’菜单处设置是否显示)。标签后的数字是待办事情数量(重复循环事情多条只计数 1)

  搜索:在 (6) 处有按标题备注的简便搜索框,点击‘搜索’按钮( Ctrl + F),可自设多条件搜索。搜索条件可保存为标签。

  快捷小窗口:鼠标指向某个事情的右侧 (2) 处,会显示此事情的快捷设置小窗口,如图。在此可设置或删除(至回收站)

  显示待办、已完成,及排序、打印、导出、分享:在事情列表的右上角,可设置显示当前条件下的‘待办’‘已完成’..事情,可多条件排序,可打印、导出、分享当前列表

  设置结束:点击 (7) 处的单选框,即可设置事情结束(或取消其结束,转为待办状态)

  修改:点击事情标题,可直接修改标题。双击某条记录打开编辑窗口。

  修改:选中某事情时, (4) 处的属性窗口,显示此事情的详情,也可在此修改,修改后需点击此窗口的保存按钮

  设置标签:将事情拖动到标签栏标签上或相反,也可给此事情添加标签(只能是普通标签及起止时间类条件标签)

  快捷按钮、桌面窗口

  快捷按钮:(6) 下方是快捷按钮栏,可自己设置为一些常用的标签(拖动标签到此,或鼠标右键后‘添加到顶部按钮栏’)。可拖动排序、删除

  桌面窗口:

  在标签栏鼠标右键选中某标签-‘添加到桌面窗口’,可创建此标签的桌面列表窗口

  在事情列表中点击鼠标右键-‘添加到桌面窗口’,可将当前列表、事情发送到桌面窗口,以便于不打开软件直接查看、修改某些、某个事情,如图:

思事记事本官方正式版下载

思事记事本官方正式版下载

 

  点击顶部‘回顾’( Ctrl+R )按钮,可按标签、时段等条件对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