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游戏辅助 > 百田游戏安全管家3.0官方下载

百田游戏安全管家3.0官方下载

游戏大小:17.1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游戏辅助更新日期:2017-08-02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10/Vista/Win7/Win8安全认证:

百田游戏安全管家3.0官方下载

版本:v3.0

 

【软件介绍】

  百田游戏安全管家官方版是专为百田旗下页游制作的一款页游管理平台,可以支持奥比岛、奥拉星、龙斗士奥奇传说等页游,可以一键打开游戏。同时百田游戏安全管家官方版还具有游戏加速、网络优化、刷新游戏、全屏游戏以及官方攻略等功能。

  

【软件特色】

  1.更安全

  百田官方客户端,登录更有保障,让你玩游戏更加安全!

  2.更快速

  专用加速通道,有效为铁通、移动等网络提速,让你玩游戏更快速!

  3.更过瘾

  不用打开网页就能玩游戏,更有全屏模式,去除干扰玩游戏更过瘾!

  4.更流畅

  一键扫描修复各种游戏加载问题,让你玩游戏加流畅!

 

【使用方法】

  跳转其他场景提示“加载失败”解决方法:

  1、请先检查你的网络环境,确认当前网络是否处于繁忙拥挤状态;

  2、如果检查结果显示网络繁忙,请查看下电脑是否有其他软件在运行或下载(例如是否正在听歌、看视频,或开了迅雷、旋风等正在下载软件),请先关闭其他软件再点击检查网络环境;

  3、如果检查结果显示"网络良好",请尝试换个场景或者重新登陆换个岛屿/星球看是否能进入;如果还是不行,请尝试建立一个新号再进入该地区,如果可以的话有可能时你帐号出现了一些问题,你可以联系客服姐姐,将你的情况告诉客服姐姐,客服姐姐会协助你解决问题; 客服电话:020-83995251 如果建立了新号还是不行,也请你拨打客服姐姐电话:020-83995251;将情况告诉客服姐姐

  4、你还可以点击下载网络检测工具进行检查,让客服姐姐了解你的网络状况,这样子可以更好的帮助你解决问题哦!

 

【常见问题】

  1. 忘记登录密码怎么办?

  小朋友通过以下步骤可以找回账号的登录密码:

  1、 进入账号中心,选择“找回密码”选项,输入你要找回的多多号及验证码。

百田游戏安全管家3.0官方下载

百田游戏安全管家3.0官方下载

  2. 找回密码有4种方式,你可以通过你绑定过的密保问题、电子邮箱、手机号码、多多卡来找回密码。

 

百田游戏安全管家3.0官方下载

百田游戏安全管家3.0官方下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