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系统安全 > FortKnox Personal Firewall v22.0.540.0中文版

FortKnox Personal Firewall v22.0.540.0中文版

游戏大小:4.7M游戏语言:多国语言

游戏类型:系统安全更新日期:2018-07-24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All安全认证:

FortKnoxPersonalFirewall是一款来自捷克的防火墙软体(与SpyEmergency同属一个),它是一款免费且强大的网路防火墙软体,支持最新系统Windows7和多国语言选择(含简体中文),实时监控所有内部和外部网路数据传输情况。该软件还内置扩展的IntrusionPrevention系统和SPI技术,并允许用户自定义各种程序的对于网络存取权限规则。  

该防火墙功能非常强大,可以和ZA5.5有的一拼,使用时要多多使用软件的帮助提示,即软件窗口右上角的“?”提示,讲解十分详细,基本不用教就可以上手。  

 

 

功能介绍  

-预防黑客的攻击、间谍和木马  

-完全控制访问网络的单独应用程序通信  

-内置入侵防御系统  

-动态数据包(SPI)和深度包(DPI)防火墙检测技术  

-直观和清新的用户界面  

-永久更新特征库  

-永久的技术支持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