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文件处理 > 金山快译最新官方版下载

金山快译最新官方版下载

游戏大小:70.5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文件处理更新日期:2016-03-04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9x/NT/2000/XP/安全认证:

金山快译最新官方版下载

版本:1.00.0000

 更聪明的中日英快速翻译家;全新AI翻译引擎,字库全面扩充,翻译品质整体提升;网页翻译快速、简单、准确(增强);英文简历/文章的写作和翻译易如反掌(增强);最佳非中文软件使用伴侣,汉化转码样样行;多达80个专业词库,专业翻译更准确

压缩包内有 FastAIT_2006_setup文件夹 Crack文件夹  FastAIT 2006 sp1.exe和key.reg!FastAIT_2006_setup文件里FastAIT 2006.msi为安装程序。

安装好后再运行FastAIT 2006 sp1.exe进行升级,然后打开Crack文件夹,把里面的程序复制到你所安装的目录里面!

最后运行key.reg重新启动完成安装即可免激活!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