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网络应用 > 火兔站群系统1.0正式版下载

火兔站群系统1.0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2.81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网络应用更新日期:2017-08-17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10/Vista/Win7/Win8安全认证:

火兔站群系统官方1.0正式版下载

版本:v1.0

 

【软件介绍】

  火兔站群系统是一款十分优秀的快速建站的站群管理软件。还在网站推广而发愁么?火兔站群系统为站长用户的推广添加了一大助力。不放过任何一个精准词。火兔站群系统可以围绕用户填写的关键词和简介信息生成无穷个网站,每个网站的内容源码又经过伪原创处理,可以让搜索引擎大量抓取。

 

 

【软件特色】

  1、精准词批量查找功能:你只需输入你想推广的主关键词,火兔站群系统就可以帮你找到无数个与它相关的精准词。保存这些精准词,当你要“生成”站点时,即可围绕这些精准词批量生成N个二级域名网站,实现快速批量为每一个词搭建网站。

  2、火兔站群系统不绑定域名和机器码,使用无时间限制。

  3、无需花时间配置php环境或asp环境,省时方便。支持系统:

  4、自带10套模版,创建站点时随机调用,网站风格变化多样,让收录、排名更稳定。

  5、站内自动更新,原创简介+混沌引擎通过文章库自动生成内容,达到每个站点内容都不一样。

  6、火兔站群系统轻而易举的建立和维护成千上万的网站,以海量网站获取海量流量来推广您的产品或服务。

火兔站群系统官方1.0正式版下载

火兔站群系统官方1.0正式版下载

 

 

【使用方法】

  火兔站群系统软件分两部分:服务端和客户端。

  1、服务端。将文件夹“3w”放在服务器D盘根目录下。双击www.exe,在右下脚看到一个红色的图标,即表示启动成功,无需再做其它设置。

  需要注意事项,服务器不要按装iis或Apache以免占用了80端口;服务器上若按照了杀毒软件,容易被误删或拦截,一定要允许软件访问网络,否则会不能正常工作。

 

  2、客户端。双击“火兔建站。exe”如果有错误提示,请先运行“组件注册。bat”。不要让杀毒软件误删了,一定要允许软件访问网络,软件决无病毒。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