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光驱工具 > 碟中碟3虚拟光驱 3.08

碟中碟3虚拟光驱 3.08

游戏大小:2.75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光驱工具更新日期:2009-04-01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共享版

应用平台:Win9x/NT/2000/XP/安全认证:

       

“碟中碟3”是完全真实光盘虚拟光驱。支持StarForce1/2/3(不用拔IDE光驱线),SecuRom New 1-7,safedisc 1/2/3保护光盘、PS游戏的虚拟,同时支持多个虚拟光盘,游戏光盘的虚拟如“永远的伊苏6”,“大航海时代3。大海盗”,"NFS8极品飞车8","冠军足球经理"... .支持抓取和虚拟保护光盘密码指纹。支持CD音乐光盘的抓取(配合ASPI32)能够虚拟其他光盘工具软件抓取的镜像文件.基本能虚拟市面上所有的光盘格式。可同时支持4个虚拟光盘(支持操作系统Windows 2000、windows XP、windows 2003)。   

最近更新:支持StarForce 1/2/3 ,SecuRom New 1-7,支持制作和虚拟mds加密光盘文件系统。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