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客户端 > 51新炫舞最新版客户端下载

51新炫舞最新版客户端下载

游戏大小:4.1G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客户端更新日期:2018-01-28

运营厂商:我要网络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dows XP/Vista/7安全认证:

51新炫舞最新版客户端下载

版本号:V2.07.06

 

游戏简介:
《51新炫舞》是首款由上海我要网络发展有限公司自主开发的音乐舞蹈类网络游戏。
独树一帜的游戏玩法,青春动感的人物造型,奢华浪漫的游戏场景和可爱的偶像熊猫PIKU共同组成了《51新炫舞》异彩纷呈的世界。

 

新版本介绍:

+任务新体验
-在本次的4月版本中,全新任务系统热力登场,不同的任务将按照其类型进行明确分类,不同的颜色即代表不同的任务哦!
-游戏中所有类型的任务都进行了优化:完成任一VIP任务即可获得10代币奖励!
-日常任务的数量调整为4个;而随机任务的内容更为简洁,同时经验奖励将更多!


+花园大变样
-本次版本更新后,花园系统热力升级,全新花园图鉴闪亮登场。
-进入花园后,点击“图鉴”即可看到全新的花园图鉴啦!收集条件更清晰,奖励更丰富,新图鉴是否让热爱园艺的你心动了呢~?


+贴心优化
-新增150-200的成长任务,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哦!

-合成工坊羽毛图鉴新增水珠恋情等光效羽翼,更多非卖光效羽翼将在活动中限时开放合成,记得关注官网最新活动噢!这些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1级羽毛、2级羽毛用不完啦!

-福袋抽奖优化,新增连抽功能让你一下抽到爽,再也不用挂机抽福袋咯!

-桑拿房优化,桑拿房新增小贴士,规则更详细,解说更贴心!【游戏视频】

 

《51新炫舞》花样少男少女宣传视频

 51新炫舞专区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