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网络电视 > 此刻TV电脑版1.6.9官方下载

此刻TV电脑版1.6.9官方下载

游戏大小:84.97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网络电视更新日期:2018-01-17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10/Vista/Win7/Win8安全认证:

此刻TV电脑版1.6.9官方下载

版本:v1.6.9.15087

 

【软件介绍】

  此刻TV电脑版是北京此刻科技有限公司开发一款以互联网流媒体直播内容为目的免费和开源的桌面录制工具,包括32位和64位版本,软件使用起来方便快捷,是一款非常实用,且又功能性强大的软件,让繁琐复杂的工作变得简单有趣!

 

【更新日志】

  1、新增主播直播数据统计功能,直播细节一键掌握;

  2、新增场景文件云存储功能,轻松实现多台电脑同个场景直播;

  3、支持主播在线提交直播素材及插件定制需求;

  4、红豆用户平台登录方式新增微信、手机号,支持分辨率横竖屏切换;

  6、优化蓝光画质直播卡顿问题

 

【软件特色】

  此刻TV电脑版秉承简约但不简单的软件设计理念。虽然为方便用户快速上手而隐藏了较多的繁琐无用的设置选项,但是它依然拥有极其强大的功能。可以说是目前最好用的直播辅助软件,功能完全超越市面上普及率最高的视频直播软件Open Broadcaster Software(OBS)。同时,相比目前市面上流行的另一款热门直播软件XSplit,此刻TV的占用资源相对较少,直播也更加流畅。

 

【软件截图】

此刻TV电脑版1.6.2官方下载

此刻TV电脑版1.6.2官方下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