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101教育PPT v2.1.0.25官方版

101教育PPT v2.1.0.25官方版

游戏大小:334.89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教育教学更新日期:2018-08-06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all安全认证:

101教育PPT是一款专业服务老师的备授课一体化教学软件,丰富教学资源、多元教学互动,辅助老师轻松备课、高效授课。101教育PPT致力于服务全球教师用户,提供更便利的备课体验和更高效的上课工具。  

 

 

功能介绍  

1、优质教学资源,备课得心应手  

提供各学段、k12(小学一年级到高中三年级)语文、数学、英语等全学科、不同教材版本所需的课件、多媒体、习题、3D、VR等多种优质教学资源,备课更轻松。网盘存储,随时随地管理文件。  

2、实用学科工具,授课事半功倍  

趣味习题,互动工具,提升学生专注度;学科工具,辅助老师突破教学重难点,授课更高效,教学质量更高。  

3、手机拍照讲解,互动课堂独具匠心  

手机App控制课件播放,老师可走动教学;手机拍摄照片、视频上传,典型案例实时点评,加深学生对知识的理解。  

4、学情数据分析,个性因材施教  

全面记录教学和学习数据,自动形成统计分析报告,辅助学校、区域的教务管理工作,加强家校沟通与合作。  

5、多项能力,智慧课堂的中心平台  

可兼容扩展连接答题器、学生平板、VR设备;电子白板,投影幕布,电脑等场景都能使用。  

更新日志  

V2.1.0.25更新内容:  

1.新增“一师一优课”资源来源的作者信息;  

2.支持dps、pps、ppsx三种格式文件的打开使用;  

3.手机端新增[传图识字]功能,纸质资料通过拍照识别自动转成电子文本,并上传至PC端PPT页面;  

4.手机端新增[手机跟拍]功能,老师可对课堂进行实时拍摄,拍摄画面将同步到PC端,保证每个学生都能看到演示细节;  

5.互动课堂支持习题作答结果和统计结果保存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