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主题美化 > Anuko World Clock(世界时钟) 最新版

Anuko World Clock(世界时钟) 最新版

游戏大小:3.1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主题美化更新日期:2018-07-24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All安全认证:

    

AnukoWorldClock(世界时钟)是一个世界时钟桌面工具。时间同步,时间换算,定时器,秒表,闹钟时区的时钟等,AnukoWorldClock取代了与您选择的时钟数目标准的Windows时钟,也可以添加更多的时钟到桌面。  

功能介绍  

AnukoWorldClock集数字时钟、指针时钟、桌面月历、倒计时、日记本和闹铃提醒、备忘录提醒、整点半点报时、网络对时、定时关机、天气预报、定时任务、密码保护、在线更新、锁屏保护等功能于一身,界面漂亮功能实用。  

anuko世界时钟是一个窗口,你选择的几个时区取代常规的系统时钟下载。知道世界上的时间从来没有简单过。无论你是在一个有效的时区监测实用程序需要一个企业或家庭用户与所爱的人在另一个国家,或股票和外汇交易员,这个时钟软件你不应该没有。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