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手机应用 > 游钓天下3.1.0正式版下载

游钓天下3.1.0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34.18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手机应用更新日期:2017-11-06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安卓, 4.0以上安全认证:

游钓天下app下载

 版本:v3.1.0

 

【软件介绍】

   游钓天下app是一款钓鱼服务平台,随时随地都能打造一个垂钓社区平台,方便用户通过软件参与各种垂钓活动,购买需要的钓具产品,让用户享受垂钓的乐趣。欢迎下载!

 

【功能介绍】

   1.找钓点,找钓友,找渔具店,找钓鱼人,找钓技,找交通路线,找导航,只有钓鱼朋友想不到,没有我们做不到。

  2.看钓鱼天气,看附近钓友,寻游钓乐趣,这里是钓鱼者的百宝箱。

  3.量鱼:没有什么鱼是一枚硬币量不了的,如果有那么游钓天下也能解决。钓鱼人从此不必为量鱼而烦恼,游钓天下你有,钓鱼量鱼走到哪里都不愁。

  4.福鲸:为钓鱼人积累福气的小游戏,是目前首款喂鱼,偷福气,放生为主要链条的钓鱼小游戏,寓意美好,有趣味。

  5.活动:发布全国优质钓鱼比赛,全国钓鱼人聚集的场所,定期组织钓鱼比赛及钓鱼活动,发布旅行垂钓的优质活动,发布海钓的优质活动,发布游钓全国的优质活动。

  6.全国优质的钓鱼用品,钓鱼用具,品类全,钓鱼达人需要的所有产品我们都能满足需求,活动多,价格低,秒杀,抢购,限时购,总有一款你能喜欢。

  7.节目:钓鱼奇葩论,全国首档钓鱼娱乐性质的访谈类节目,说出钓鱼人的奇葩故事与快乐。

  8.圈王:钓鱼圈子里的权贵人物,KING,任何人都可以成为圈王,带领圈子走向巅峰,秒杀其他圈王。

  9.附近:打开附近,能看见附近的钓友,附近的渔具店,附近喜欢钓鱼的人都在等着你的寻找。

  

【软件截图】

游钓天下3.1.0官方正式版下载

游钓天下3.1.0官方正式版下载

游钓天下3.1.0官方正式版下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