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系统辅助 > 雨田静态分析系统2.6.1下载

雨田静态分析系统2.6.1下载

游戏大小:6.92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系统辅助更新日期:2017-08-31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10/Vista/Win7/Win8安全认证:

雨田静态分析系统2.6.1官方下载

版本:v2.6.1

 

【软件介绍】

  雨田静态分析系统是一款可以对.c文件进行静态分析的工具,主要分析内容包括控制流分析、数据流分析、基本度量指标的计算、违反代码规则的检查等。雨田静态分析系统能够显示函数间的调用关系,能够显示函数的控制流 图。代码规则以 MISRA为依据,分析了DU,DD,UR以及混合类型运算等近60种常见问题。检查出的问题系统会给出问题发生的位置,原因以及对应的规则,方便用户查证并改进问题,高效的改正问题以提高代码质量。

 

 

【软件特色】

  1.雨田静态分析系统可以对.c文件进行静态分析。

  2.具体包括控制流分析、基本指标分析、数据流分析、复杂度分析、循环分析以及代码质量分析。

  3.代码质量分析以 MISRA为依据,分析了近60种常见问题。

  4.能够显示函数内部的控制流图以及函数间的调用关系图。

 

  5.对于出现的问题会给出问题发生的具体位置,有利于代码质量的提高。

 

【软件截图】

雨田静态分析系统2.6.1官方下载

雨田静态分析系统2.6.1官方下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