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系统工具 > Rufus最新版下载

Rufus最新版下载

游戏大小:936K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系统工具更新日期:2017-09-04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All安全认证:

 

Rufus官方最新版下载

版本:v2.16

 

  【软件介绍】

  rufus(u盘引导系统工具)绿色版是一个小巧好用的自启动U盘制作工具。rufus(u盘引导系统工具)的体积只有400KB,并且是单文件绿色版软件,双击就可以立刻使用。所以如果身边没有系统安装盘或者刻录光盘,那么使用rufus就可以帮你安装系统了。这个工具虽然很小,但是功能强大,除了可以使用它安装windows系统,还能够用来安装linux系统哦。

  【使用方法】

  1、下载操作系统的iso镜像文件。

  2、把U盘连接电脑,运行这个软件,在“device”的下拉菜单中选择u盘所在的盘符。

  3、create a bootable disk using:后面选择“iso image”,在点击后面的图标选择iso镜像文件。

  4、点击“start”,软件就会对U盘进行格式化、制作可启动u盘的操作。

  【软件截图】

Rufus官方最新版下载

Rufus官方最新版下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