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环境组件 > mfc100u.dll 1.0

mfc100u.dll 1.0

游戏大小:2.18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环境组件更新日期:2018-08-06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all安全认证:

mfc100u.dll是VS2010编译的软件或游戏所产生的动态库文件,如果运行程序时提示缺少mfc100u.dll文件,可以安装VisualC++2010,计算机上运行使用VisualC++开发的应用程序运行库。  

 

 

mfc100u.dll修复方法  

一键修复  

腾讯电脑管家的电脑诊所功能针对软件专区可以修复文件缺失问题,修复点为”找不到找不到VC++组件,一键修复,即可完成修复。  

常规修复  

如果您的系统提示"没有找到找不到mfc100u.dll",请根据系统类型下载32Bit或64Bit版本的VC++2010,安装完成后即可修复.  

mfc100u.dll使用说明  

解决方法下载本dll文件,复制到C:WindowsSystem32文件夹下,再“开始——运行”里输入“regsvr32mfc100u.dll”即可。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