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系统工具 > 驱动精灵离线装机版下载

驱动精灵离线装机版下载

游戏大小:952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系统工具更新日期:2017-09-12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10安全认证:

 

驱动精灵Win10 64位离线装机版下载

版本:v3.16.523.1008

 

  【软件介绍】

  驱动精灵装离线机版是驱动精灵发布的的最新装机驱动管理工具,可以帮助用户在没有网络的情况下,一键按照电脑的各种必备驱动程序,还可以帮助技术人员更快捷的完成系统部署和封装!

  【软件特色】

  一、超强硬件检测能力

  采用最先进的硬件检测技术,配合驱动之家近十年的数据库积累,驱动精灵能够检测出绝大多数的硬件,并且能够适配最合适的驱动程序。还能够自动检测升级,保持电脑最佳状态。

  二、先进驱动备份技术

  先进的驱动备份技术可以完美解决网上难以找不到的驱动程序的问题,可以备份多种格式的程序,且备份过程精准无误。

  三、简单易用还原功能

  驱动还原一键完成通过驱动精灵备份的自安装驱动程序,可自动完成驱动安装过程,双击即可完成硬件驱动安装。当然,你也可以通过驱动精灵的驱动还原管理界面进行驱动程序还原。

  四、安全驱动卸载功能

  驱动精灵可以完全、快速去除残留在系统的无效程序,加快系统运行,用该软件卸载软件,可以完全的卸载程序及残留,方便好用。

 

  【软件截图】

驱动精灵离线装机版下载

 

驱动精灵离线装机版下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