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系统辅助 > 系统优化xp-AntiSpy官方

系统优化xp-AntiSpy官方

游戏大小:42K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系统辅助更新日期:2013-04-09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9x/NT/2000/XP/安全认证:

 系统优化xp-AntiSpy官方下载

 

 

【软件介绍】

xp-AntiSpy您在使用Windows XP时会发现有很多需要系统自动连接网络的时候,这些是不是很安全呢?虽然微软说是不会收集个人的信息,只是收集电脑所要求的请求,但是……可不可以把这些自动的链接堵住呢? XP-AntiSpy 可以使您的 Windows XP 中全部的自动连接的选项关闭,它只是关闭自动部分,不会对您的系统有什么危害的,而且,由于关闭了许多后台服务,因此能提升系统性能也不言而喻。

我们发现在Windows xp sp2的操作系统上,TCP/ICP并发连接数默认仅为10个,因此如果您在使用下载器前,应该修改默认设置,以使下载器达到令你满意的速度。推荐使用xp-AntiSpy来修改并发连接数

 

【软件说明】

选择 特殊 -〉链接限制 菜单,完成修改,重新启动计算机即可。52PK下载中心收录此软件,请访问并下载该软件。

 

【软件截图】

 系统优化xp-AntiSpy官方下载截图

系统优化xp-AntiSpy官方下载截图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