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单机补丁 > W3GMaster 魔兽争霸3录像分析工具1.9.9.105

W3GMaster 魔兽争霸3录像分析工具1.9.9.105

游戏大小:478 K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单机补丁更新日期:2009-10-16

运营厂商:暴雪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 9X/2000/XP/VISTA安全认证:

可查看APM、批量改名、批量输出、查看聊天记录、查看操作列表。当然也可以配置改名规则,比如把日期放在最前面。

曲线图中可看APM(游戏时间折线图)、动作(如右建点了多少次)、英雄(数量、最终等级)、建筑、单位(总共造了多少单位)、科技(最终科技情况)的柱状或折线图。

可之间点击“用游戏观看”和“显示地图”,前提是你安装了魔兽。

从操作列表我们很容易看出一个人的高APM是真正的高还是狂点右键这种非操作累积起来的。特别是曲线图中,可以看到选手哪个时期AMP高,是前期开局,还是大战之时,达到高峰。看技术不能一味看AMP高低,这曲线图帮我们客观的了解了不少情况。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