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文件处理 > 神盾文件夹加密软件 4.0

神盾文件夹加密软件 4.0

游戏大小:1.52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文件处理更新日期:2018-08-06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all安全认证:

神盾文件夹加密软件是国内领先的专为计算机终端用户设计的一套信息加密系统。神盾文件夹加密软件支持64位系统,集文件加解密、磁盘保险箱、计算机安全登录等强大功能于一体,采用国际标准的基于智能密码钥匙的国际先进加密算法及双因子身份认证技术,能有效保护用户隐私和机密信息,防止因这些敏感信息的外泄而带来损失与不便。  

 

 

神盾文件夹加密软件介绍  

神盾文件夹加密软件通过管理器对加密文件进行统一管理,免除了客户因加密文件过多而难以找到,神盾文件夹加密软件独创强大的隐藏功能,让任何人在没登录神盾文件夹加密软件时,通过任何工具都难以找到。神盾文件夹加密软件加密速度极快,可以说是瞬间加密,用户可以在加密盘中进行编辑,复制,删除等操作,在加密盘中进行时时加密,加密后加密文件自动隐藏,便捷安全,可以最大限度上保证用户加密文件的安全,有效的防止用户重要信息的被偷窥和删除。ps:如重做系统、一键还原请将加密文件拷出。  

神盾文件夹加密软件特点  

1、全新加密内核,专业加密算法,实现数据的绝对加密。  

2、神盾电脑文件夹加密软件集加密/隐藏于一身,加密高效安全。  

3、这款免费文件夹加密软件简单易用,打开加密磁盘,即可编辑加密文件。  

4、安全稳定,免费加密软件被删除/卸载对加密文件没有任何影响,重新安装后仍能打开加密文件。  

5、超强保护,加密软件加密后的文件防删除、防复制、防移动。  

神盾文件夹加密软件更新  

1、新版加密软件支持64位操作系统  

2、增加磁盘对话框退出按钮  

3、神盾文件夹加密工具增加右键的加密。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